很离谱啊[缘更]

宣群:878430401

【阅读体】Healer.(十七)[百粉福]

❁本人新手,幼稚园文笔,ooc严重,私设极多,如有不符算私设

❁文野时间线定为共噬结束

❁《剧本组偶像出道实录》 时间线暂时未定,可看作在《晨起大作战》之后一段时间

❁cp未定,可看作无cp,后期可能会偏中太向

❁本文乃激情产物,自割大腿肉

❁文体大乱炖,什么体都可能会出现

❁私设他们并不认识文野众人(虽然有个乱步大人,但是应该问题不大)

❁私设他们并没有看过黑之时代,也就是没有看过有关文野的小说。

❁私设在他们眼里的画风都是一个样的,我比较偏爱春河老师的画风,所以就按春河老师的来啦,还有铳爷那个画风。

❁私设在他们的认知里三次元CV和文豪都是他们的平行世界同位体。

❁观影内容【】

弹幕〈〉

原弹幕〖〗

空间『』


————————————————


涩泽龙彦……不愧是能让无数异能者“自杀”的人,连药物都提前备在身上。国木田独步将笔记本轻轻合上,这样的人真的是太恐怖了。

太宰那家伙的人设也够离谱的,抑郁症?那个整天给人添麻烦的家伙怎么可能有抑郁症啊,中原中也的目光从屏幕上移到了太宰治身上,不过精神病的话,这家伙多少沾点吧。


【果然和那个粉丝群群主说的一样,大家都很宠队长呢。

虽然没有达到粉丝的狂热程度,但安室透也不得不承认,那张照片上穿着一袭白衣头望着天空的太宰治确实很像易碎的琉璃美人。

单看背影都能感受到一阵寂寥忧郁,让人忍不住想照顾他。

安室透还想打入这个组合内部,当然不会故意惹成员之一的涩泽龙彦反感,解释道:“涩泽先生请放心,我并不是私生饭,其实是之前费奥多尔先生曾问过我。”

“费奥多尔?”听到这个意外的名字,涩泽龙彦面露诧异。

见涩泽龙彦看过来,安室透点头,他可没有说谎。

“是的。之前去三十楼送餐,费奥多尔先生和我聊了一会儿,问我知不知道哪些医生比较有名。费奥多尔先生当时问得很模糊,只是顺带提了一下心理医生,也没说太宰先生的情况,只是我刚好是你们的粉丝,所以猜到的。”

把白三角资料倒背如流的安室透知道费奥多尔是俄罗斯人,对日本不了解,大概是太担心队长太宰治的状况,所以才私下里问他一个服务生的吧?

不过,费奥多尔先生也确实很会遮掩,要不是他打入了粉丝群,正巧了解到了一些内情,再遇到涩泽先生试探了一下,还真没法把两者联系在一起。

“费奥多尔可真是傲娇啊,平时两人互怼的时候怎么没看出来他那么关心太宰?”

涩泽龙彦放低声音念叨了几句,看了'粉丝'安室透一眼,似乎有点无奈地叹了口气。

“太宰那个情况,可能真的要看医生了,即便他不说,但我们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他、唉……”赤色的眸子带着点头疼。

涩泽龙彦提醒道:“你自己知道就行,别告诉其他人。”

安室透相当熟练地扮演着遇到自家偶像的粉丝,乖巧地点头回道:“您放心!我绝对保守秘密!”

“哎……”涩泽龙彦欲言又止,明明什么都没说,却比说了透露了更多的情报。】


〈看透了,白三角不光是一个背刺团队,而且还都是戏精〉

〈太宰的抑郁症也是演的啊,是演的就好!〉

〈涩泽给费佳加戏哈哈哈哈哈哈〉

〈费佳:我怎么不知道我还有个傲娇属性()〉

〈看得出来安室透脑补能力也挺强〉


费奥多尔难得面露菜色,眼神仿佛要把涩泽龙彦钉死在座椅上,傲娇?傲娇这东西根本和他搭不上边吧。

涩泽龙彦毫不躲避地看向费奥多尔的眼睛,显出几分歉意,但却又难以捕捉,转瞬间又带上了几丝玩味。


〈这架势……打起来打起来!〉

〈乐,讲个笑话,费佳傲娇~〉

〈白三角自从来了空间以后,直接人设碎一地〉

〈其他人人设崩了后:害,竟然是炒的人设,脱粉了脱粉了

太宰治人设崩了后:原来是人设啊,是人设就好〉


【哪怕等下太宰治辩解说他没事,安室透也都不敢信了。

大概是因为安室透知道了白三角的秘密,涩泽龙彦有点把对方划入自己人范围的打算,他看了眼时间,又看了眼面前的金发青年,道:“我必须马上去演播厅检查舞台和设备,你上去就替我看看他们俩的情况吧,如果他们换好衣服都准备好了,就带他们来一楼。”

有这么一个可以接触太宰治和费奥多尔的大好机会,安室透当然不会拒绝,但他不能表现地那么明显。

安室透烟紫色的眼睛像小动物一样瞪了一下,然后用手指着自己:“哎、我?!就我一个人上去,没关系吗?”

生动展现了一个喜欢白三角,想帮忙却又不敢过度打扰偶像生活的完美粉丝形象。

“没关系的,你现在不是已经认识我和费奥多尔了吗?太宰不会介意的。”

涩泽龙彦嘴唇勾了勾,和他悄悄透底:“别看太宰看起来一脸清冷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其实他很温柔的,看到路边的小动物都会主动上前救助。”】


〈《主动上前救助》〉

〈太宰:我劝你不要闭着眼睛瞎说话〉

〈真就各怀鬼胎〉


涩泽龙彦偷偷瞥了一眼太宰治,然后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我们队长,太宰,真的特别温柔,的确会主动救小动物。”

费奥多尔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空间的角落,似乎嫌事不够大:“被太宰救过的小动物可不少。”


〈刚刚费佳是不是看过来了〉

〈我也觉得,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费佳他们竟然都知道摄影位在哪了啊,这空间不是无实体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拍摄吗?〉


————————————————

再水两千字。

2:36√  好困。


宣群:878430401



评论(62)

热度(6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