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离谱啊[缘更]

宣群:878430401

【糖组|5月5日】欠我一个告白

❁中太

❁ooc预警,很水

❁是去年的存稿了,实不相瞒这个企划还是没赶上

❁全糖无刀√


————————————————


  再快一点,再快一点就可以……

  就可以……


  “你好,请问你是在找什么人吗?”

  太宰治笑道:“是的。”

  “那么你是在找什么人呢?”

  太宰治愣了愣从那位搭话的小姑娘身边走过,不失礼貌地挥了挥手:“是我的狗狗哦,一只傻傻的狗狗,总是不记得回家,我也就只能去找他了。”

  “诶……”那位小姑娘明显还想去追,却被和她同行的另一位小姑娘拉住了。

  另一位小姑娘拽着她就走:“别追了,找谁搭讪不好啊,长得帅有什么用,那个人穿得那么奇怪,明明看起来就很健康,身上还缠绷带,装给谁看呢?搞不好就一疯子。”


  对啊,就是一个疯子。


  太宰治笑了笑,怎么不算是疯子呢?在中原中也重力自爆的时候,他就已经疯了。

  怎么可以比他先走呢?明明天天都去阻止他自杀,却自己先死了。

  偷偷将告白场地布置好,天真地以为他不会知道,但他可是太宰治啊,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既然要走,那就不要让他知道那个小矮子欠自己一个告白,但这又怎么可能呢?


  太宰治看了看路边店橱窗里的帽子,这样的款式啊,如果是小矮子的话,一定是会喜欢的吧。

  太宰治不自觉地走进了店里,挑了几顶看起来花里胡哨的帽子走向收银台,等到他回过神来时他已经付了款。

  啊……就这么买了啊,自己戴那肯定是不现实的了,既然这样,如果小矮子在这个世界的话,那就送他好了。

  “这些帽子就先寄放在这里,如果什么时候他来了你就给他好了,如果他没有来的话,那钱就送你们了。”

  “好的先生,请问那位的相貌是什么样的呢?”

  果然是走过太多世界变傻了吗,不告诉人相貌怎么可能认出来啊。

  “他的头发是橘色的,眼睛是钴蓝色的,身材也不错,个子很矮,特别喜欢帽子。”太宰治按照自己记忆深处的朦胧样子描述,中原中也的相貌太宰治早已记不太清,过了这么长时间,穿梭了无数个世界,即使是神,也是会忘记的啊。

  收银员见太宰治出神的样子笑道:“看来这位女士确实很美呢,是先生您的夫人吗?”

  太宰治愣了愣忍不住笑了起来。

  收银员见状也有些迟疑:“那难道是您的暗恋对象?”

  “都不是哦,他不是女士而是先生,至于他的身份……他欠了我东西没有还哦。”

  收银员疑惑地看着太宰治走出店门外渐行渐远的背影,既然是这样的关系,又为什么要给他买帽子呢?


  “不好意思,请问你们这里最热的那款帽子卖掉了是吗?”

  “是的,如果先生您要……”收银员抬头看了眼顾客愣了愣,眼前的人和刚才那位奇怪的顾客描述的一样,不,比她想象中的更好看。

  收银员连忙摇了摇头:“有的有的,热销的那几款都还有货的。”

  中原中也接过收银员匆忙递过来的包装精美的礼盒疑惑道:“既然有货那为什么不放在架子上呢?”

  “这是刚才一位先生买下送给您的。”

  中原中也的疑惑成功地翻倍了,哪个人会闲的没事干当好心人送别人东西啊?

  “对不起,不好意思啊,刚刚没注意看路,撞到你了,你没事吧?”中原中也看着刚刚被他撞倒,此时此刻正坐在地上盯着他看不知道起来的太宰治仿佛在看傻子,坐地上好玩是吗到现在都不起来。

  不记得我了啊,果然是记性很差的狗狗啊,难怪连家都不记得在哪了。

  “没关系没关系,”太宰治笑了笑从地上爬起来,顺带帮他把礼盒捡了起来,“既然这样那我就先走了。”

  中原中也再抬眸时也只能看到太宰治走上楼的身影。


  “妈妈,我想去楼上玩。”

  “乖,楼上没有好玩的了,我们去别的地方玩。”

  楼上没有好玩的了,这就是说……

  中原中也抬头看了看天花板,果不其然看到了几个天窗。

  这就是说,上面是天台,那那个人去天台干嘛?

  

  太宰治站在天台边的围栏上摇摇欲坠,但他貌似还在欣赏着黄昏的美景,他很喜欢现在天空的颜色,就和中原中也的发色一样。

  在这里死亡,可真是美妙啊,应该也不会很痛苦的吧。

  太宰治顺着风向前倒去。

  这是第几个世界了?他不记得,他好累,他也好想死,但他永远不会忘记中原中也欠他的东西。


  “喂,你怎么能自杀呢?有什么事想不开啊?”中原中也一把抓住太宰治的手,也算是赶上了。

  太宰治失神地看着中原中也,他忽然有了一个荒谬的想法,他想让中原中也也体验一下他所经历的事,不过果然还是不现实啊,毕竟他们只是路人罢了。

  是啊,只是路人罢了,在其他的世界里,他们甚至没有见过彼此。

  太宰治笑了笑,像个小孩子一般荡啊荡:“你欠着我的东西我可是不会忘的。”

  中原中也微微愣神,太宰治的手也在他手中滑落。

  终于,太宰治挣开了中原中也的手,笑着跌入黄昏的怀抱。


  下一个世界……不会有了吧。



  “我爱你,太宰。”

  太宰治恍然回神,竟是回到了初始世界,中原中也没有死,告白也给了他。一切都似是一场梦。

  但即使是梦,他也愿意做下去。

  “什么?中也终于被繁重的工作逼得神志不清了吗?”

  “哈?这戒指你爱要不要,反正话我说了。”

  “那中也以后就是我的狗狗了哦。”

  “你这什么逻辑啊?”

  

  “他还醒得过来吗?”

  “看天吧,”可他自己都不愿醒来。

  封闭的房间里一片寂静,只有仪器发出规律的滴滴声。





评论(18)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