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离谱啊[缘更]

宣群:878430401

【番外一】if番外(六)[210粉福]

二编提示本章为番外部分

❁本人新手,幼稚园文笔,ooc严重,私设极多,如有不符算私设

❁文野时间线定为共噬结束

❁《剧本组偶像出道实录》 时间线暂时未定,可看作在《晨起大作战》之后一段时间

❁cp未定,可看作无cp,后期可能会偏中太向

❁本文乃激情产物,自割大腿肉

❁文体大乱炖,什么体都可能会出现

❁私设他们并不认识文野众人(虽然有个乱步大人,但是应该问题不大)

❁私设他们并没有看过黑之时代,也就是没有看过有关文野的小说。

❁私设在他们眼里的画风都是一个样的,我比较偏爱春河老师的画风,所以就按春河老师的来啦,还有铳爷那个画风。

❁私设在他们的认知里三次元CV和文豪都是他们的平行世界同位体。

❁观影内容【】

弹幕〈〉

原弹幕〖〗

空间『』


详细见第二十九章


————————————————



【六个不法分子互相看着同伴。

“他说的倒也在理……”

“离交易还有点时间呢。”

“……要干吗?”

“临时出现的工作啊,都没有任何准备。”

“那可是亿啊,亿。置之不理太可惜了。还是说你怕了么?”

“才没那回事吧。只是如果抢了政府的钱,要怎么和之后碰面的港口黑手党解释呢?”

“分他们一成利益就能让他们闭嘴了吧。怎样,要是他们觉得困惑的话我们来对下

口供就好了。就说些类似‘我们救了个被袭击的受伤孩子’什么的吧,这一半也是实话。尽管没能保护到最后。”

违法者坏笑起来,稍稍晃了晃枪口,示意芥川的方向。

最后连这小鬼也一起杀掉灭口——从男子的眼中读懂了他的意图,其他同伙们也别有深意地坏笑起来。

“小鬼,告诉我那两个人长什么样。还有,你知道他们拿了什么武器吗?”

芥川摇摇头。“对武器不熟——不过,拾到了一枚落下的弹壳。”】


〈这种想法,只能说不愧为违法者〉

〈芥川可以啊〉

〈这些人是瞎嘛,芥川刚刚那眼神,估计要动手了〉


芥川龙之介瞥了眼另一边被太宰治夸得晕头转向的芥川龙之介一时表情管理有点失控,忽然听到身边的江户川乱步嘟囔了一句:“看来那边比我们这边融洽的多,能让我分享零食的人……”为什么是他呢?

中原中也全程眼睛就没看过屏幕,倒是将空间内两个世界的基本关系和差异罗列了下来,太宰治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原位,混了进去,边挑逗着芥川龙之介边接受来自江户川乱步的投喂,而那边的中原中也黑着脸试图让芥川龙之介清楚点,似乎谁也没有专注屏幕,但真的是这样吗?还是说,是以这种方式来转移注意力呢?

忽然江户川乱步微微转过与他对视,那墨绿色的眼眸似乎在说:

他不是


【“这就够了,能知道枪的种类。给我看看。”

“这个——”

芥川走近其中一个不法分子,将手掌递给他看。

为了能在月光下更好地看清子弹,男人弯下腰,将脸靠近芥川的手。

划破空气的声音。

男人的脖子从横向裂开,鲜血喷涌。

男人一脸难以置信。芥川的袖子变成了利刃,迅速裁断了他的喉咙。——事实上在意识到这件事前,男人就已经死去了。

“什……”

在男人们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前——芥川翻转身体,将利刃刺向手边的另一个不法分子腹部。利刃从防弹衣的间隙中钻进去,异能造就的锋刃在体内生长,在五脏六腑间骚动。

而后刀刃拔出,从伤口流出来的鲜血与内脏的碎片纷散,男人倒了下去。

“你这小鬼!”

率先反应过来的男人将自动步枪对准芥川。

虽然只有两步左右的距离,却比芥川异能的攻击范围要远得多。

芥川向前倾倒身体,倒在地上,像收割杂草般,将眼前的男人从脚腕处横向切断。

双腿都被切断的男人痛叫着倒在地上,从断面喷出的鲜血弄脏了芥川的脸。

………………………………

确定最后的男人也死了——芥川松开手,仰面躺在地上。

视野前方是冰冷的星空。树林间仅有的,是仿若世界终结般的静谧。

“哈……哈、哈哈……”

干涩的笑声自然从口中漏出。

报了同伴们的仇。只凭一个人。这是除此之外别无所求的,最棒的战果。】


〈草,他好疯我好爱〉

〈芥川真的很强啊,无论做到什么都不足为奇了吧〉

〈这空间真贴心,知道我怕血还给我打码〉

〈为了报仇甚至不在乎自己的生命了吗〉

〈看过beast的前来报道,浅浅剧透一下,接下来将会有重要人物出场〉

〈ls怎么还带剧透的〉


是他。

这个他是谁,所有人都不得而知。那个对不管哪个世界的芥川龙之介造成最大影响的男人。

芥川龙之介也回过了神看向了屏幕,这个地方,一定会有不同,两个世界的不同,因为到现在太宰先生还没出现。

太宰治还想继续,结果身边的人都跟免疫了一样,没有一个理他的。

感情前面那么长时间是逗他玩是吧。


【但就算这样,芥川的内心依旧是干涸的。

燃烧自己的生命,杀掉仇敌。这份愿望已经实现了。在不到十几分钟之内,自己就将死去吧。而脑海中几乎是自然地浮现出一个疑问——自己是被谁杀死的呢?

决心燃烧生命的是自己。因此,也可以说是自己杀死了自己。但这绝非是出生时便如此期望着的。断言不需要自己的生命,憎恶自己的人生——这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被强加的想法。所以才会陷入现在的状况。

为何在下——非死不可呢?

向着冰冷的繁星,以这样的声音低语着。

永远无解的疑问——从一开始便不期待会有人解答。然而意外地,有谁回应了。】


〈太宰〉

〈太宰〉

〈太宰治〉

〈首领〉


空间内没有一个人说话,至于是谁,大家早已心知肚明。



————————————————

2000+


宣群:878430401

扩列:2689425318


仍坐在中间的涩泽龙彦:太宰跑了,我们也跑?

费奥多尔:你看两边有哪和我们熟的,异能特务科吗?


评论(120)

热度(34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